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2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近日,沙市区总工会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区总工会通过“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与普及工会法律法规宣讲会相结合,一方面赴江汉精细化工等企业对职工群众宣传与工会维权、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的能力;另一方面组织乡镇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开展职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基层工会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普遍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将全区宪法宣传工作推向新高潮。

区总工会一直重视法律普及宣传工作,今年以来,相继开展了普法教育及禁毒、防诈骗、防艾等法治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常识,进一步在群众中营造了学法守法遵法用法良好的法律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