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开展爱心购桔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1

          

近日,为响应市政府的号召,松滋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爱心柑桔”认购活动,迅速与对口乡镇联系购买爱心柑桔,助力缓解松滋桔农因疫情导致柑桔滞销难题。

柑桔是我市农业生产特色优势产业,当前全市种植面积约19.05万亩。但自9月下旬上市以来,受天气、新冠肺炎疫情等综合因素的影响,松滋市尚有近2万吨柑桔滞销。为帮助农户渡过难关,松滋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力量,积极认购万家乡镇南丰蜜桔2000斤。 

截至目前,市总工会认购的柑桔已全部到位。这些柑桔将悉数用于慰问困难职工和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