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社局在石首市联合举办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27日,“荆州能人”2020年“卓宝杯”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石首市经济开发区卓宝科技公司厂区举行。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经技部部长贺小平到场观摩。

大赛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社局和石首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置有“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术、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技术、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术”三大竞赛项目,共有荆州区、江陵县、洪湖市、公安县、监利市和石首市的9支队伍参赛。其中,石首共派出了卓宝防水、维嘉防水、首云防水、宜民防水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近年来,石首高度重视防水产业集群发展,将建筑防水产业作为全市新兴产业予以重点扶持,防水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吸引了包括卓宝科技在内的一大批防水企业回归。大赛是新冠疫情常态化下的一次行业技能提升活动,也是防水职业技能培训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扩大行业影响、凝聚行业力量、弘扬工匠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