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全国劳模胡学军被评选为“最美公安人”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1

           

近期,公安县县委、县政府在公安剧院举办隆重的“最美公安人”颁奖晚会,刚刚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的公安县永和水产合作社理事长胡学军被评为“最美公安人”。

这届“最美公安人”是该县2016年以来评选的第二届“最美公安人”。经过评委会评选和网络投票产生,“最美公安人”这个称号含金量高。今年初抗疫期间,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的从公安骑自行车赶到武汉上班的“骑车女孩”甘如意也是这届“最美公安人”。

这届“最美公安人”共10人,除全国劳模胡学军当选外,获得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抗疫白衣战士、县人民医院传染科副主任田仕进,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急救中心工会主席、县蓝丝条志愿者协会会长甘辉芳也被评选为“最美公安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