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1

           

为加强和规范基层工会收支管理,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工作人员业务知识,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工会工作、为工会会员和职工群众服务11月27日,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开展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专题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先荣对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中的内容逐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收支范围和标准等,尤其是对职工关注的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工会活动等支出形式、列支科目做了全面分析,力求让基层工会工作人员透彻理解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切实依法管理工会经费,保障工会会员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握政策底线,科学履职,依法办事,做好工会经费收管用三是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开展工会工作,竭诚为职工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