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工会 举行“工会会员证”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28日上午,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工会委员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会员证颁发仪式。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沙市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先荣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活动。

向锋指出,打造“荆州月嫂”品牌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要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荆州月嫂服务的规范化水平。

仪式会上,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工会主席蔡贤云汇报了工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明年工作思路。市保洁家政协会向会长代表全体人员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会员代表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舞《我是月嫂》等节目,展示了荆州月嫂热爱岗位、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此次工会会员证颁发仪式上,74位荆州月嫂即企业工会会员现场领取了会员证;12名荆州月嫂现场向校工会组织递交了入会申请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