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开展扶贫产品及供应商考核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26日,监利市总工会和商务局联合开展扶贫产品及供应商考核活动,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和剑带队,对全市36家开发区企业和乡镇企业扶贫产品供应商的带贫成效、产品质量、产品价格和市场销量等情况进行考核,确保扶贫产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带贫真实。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荆州市尚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桐梓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核,现场核查供应商带贫台账全不全、带贫质量高不高、带贫成效真不真,考核供应商产品质量及价格,考核供应商市场销量,了解供应商今年以来扶贫产品价值总量、销售情况、滞销情况。到荆州市尚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发展情况,在车间现场询问贫困户务工情况、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收入、土地流转、慰问物资发放等情况。

考核组一行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核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