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扎实开展2021年报刊征订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月30日,荆州区总工会在会议室召开了《工人日报》、《工友》等报刊杂志征订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巧玲带领大家学习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的有关文件,下发了荆州区总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工人日报》《工友》等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按照年初联系镇办的规定,每名机关工会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联系镇办的报刊征订工作。

吴长春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完成报刊征订工作;二是要在规定时间内漂亮的完成任务;三是报刊征订工作情况与绩效考核挂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