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30

a.jpg       b.jpg

11月30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先元同志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让会议精神在各级工会组织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总工会要进一步加大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工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劳模精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要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认真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好来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