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周和剑调研龙定海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25,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一行来到湖北龙定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龙定海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

在调研过程中,周和剑对湖北龙定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化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将有潜力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尽快升级成市级示范职工创新工作室。二是要严格把控创建标准,对有问题的工作室严格按照七有标准进行对照整改,保证创建质量。

龙定海职工创新工作室是湖北龙定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龙定海为带头人新晋打造的监利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了职工创新工作室在企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监利市总工会要不断扩大职工创新工作室覆盖面,推动创建活动健康发展,努力把职工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企业欢迎、职工认可、影响广泛的工会工作新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