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积极参加省总工会经费代收系统线上培训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7

           

为了熟悉新代收系统的操作和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少走弯路,11月26日,洪湖市总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省总工会组织的工会经费代收管理系统操作专题线上培训班。

此次工会经费代收系统的升级,将工会经费代收系统中的申报、征收、缴纳并入税务金税三期系统,纳入全省税务系统税费种统一管理,将改善代收措施,做好经费的收、管、支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

线上培训班主要从缴费单位的登记、申报、缴纳到月度经费分配等步骤,详细讲解了湖北省工会经费代收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组织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开展工会经费代收管理系统培训班,推动我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全面规范、全面合法合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