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积极推进无烟单位建设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6

            

为贯彻《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推动我市无烟环境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系统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石首市总工会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无烟单位建设。

石首市总工会将创建无烟单位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建立了管理制度,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在禁止吸烟的场所设置了禁烟标识,设专人负责日常监督工作,确保控烟措施落实到位,狠抓控烟工作的长效管理。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带头签署了《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承诺书》,并强调要广泛开展控烟公益宣传和控烟健康知识宣传,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控烟工作的积极性,形成相互监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健康文明生活共同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