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工人文化宫进行升级改造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6

          

20201124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调研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情况。

易礼明一行先查看了施工现场,随后在会议室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改造的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进度情况、人员设备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易礼明强调:一是省总及市委领导对文化宫升级改造项目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二是市总主动作为,统一思想,组成专项工作专班,坚定推动改造升级工作;三是前期场地清理、建设筹备等工作完成较好,目前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启动;四是继续努力在“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安全、防疫安全和干部廉洁安全。

易礼明鼓励工人文化宫干部一定要不畏艰难,用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人文化宫升级改造工作,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