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调查问卷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月23日,为贯彻落实省总、荆州市总《关于开展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课题问卷调查的通知》精神,石首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问卷调查,认真做好2020年全国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的调查问卷工作

据悉,此次最低工资标准调整问卷调查,为了调研和掌握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执行情况,给下一步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提供参考和依据,以进一步加强石首市工会参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的指导。

本次问卷调查按照荆州市总分解任务,联系2家涉及到批发零售业企业1家制造业企业,每户企业不少于10名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工作,手把手指导职工微信扫码,仔细讲解填写要求,保证每一份采集的调查问卷真实有效。

调查问卷从员工基本情况、家庭基本和支出情况、个人工资收入情况、企业工资调整情况、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及相关影响等方面开展了调查。问卷对近3年平均工资发放的情况以及是否对我市目前的最低工资标准及自己的工资水平是否满意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和建议的采纳。

目前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石首市帝曼德有限公司、湖北枫林酒业公司3企业完成了调查问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