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热烈欢迎全国劳模胡学军载誉归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jpg    12.jpg

11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全国劳模胡学军载誉归来,县总工会全体人员迎接并向他献上了鲜花。

据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由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这是国家授予普通劳动者的最高荣誉。今年我省共101人当选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其中荆州市有4人当选,公安县仅胡学军1人当选。

胡学军说:“这次能够进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感荣幸,也备感幸福。劳模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辈子的责任。我要把这份荣誉和责任带回家乡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去从事我们的农业生产,同时发扬好劳模精神,做好劳模榜样,在扩大“闸口小龙虾”地标和“中国稻渔生态种养示范镇”的招牌的知名度美誉度的同时,把科技兴农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带领我们的乡亲一起共同致富,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