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工人日报》等报刊杂志征订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4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工会报刊杂志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江陵县总工会在各基层工会中广泛开展2021年工会报刊杂志征订工作。近日,县总工会已圆满完成市总工会下达的各项征订任务。

自全市工会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启动以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大小和全县各企业规模实际,结合往年的征订情况,科学合理的将各项征订工作任务指标细化、量化到各基层工会。

由于宣传早、行动早措施实,截止1123日,全县已征订《工人日报》220份,《工友》杂志18份,《中国工人20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