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喜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3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11月2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文明校园”以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王沪宁在表彰大会上讲话。我公司作为荆州市唯一一家制造企业,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目前国家综合性奖项的最高荣誉,评选每三年一届。它是中央文明委授予积极开展创建活动,“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能够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单位。

近年来,公司以打造“美丽园区新图景、文明建设新典范”为追求目标,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