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扫黄打非”宣传进机关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3

         

近日,洪湖市召开“扫黄打非”业务培训暨站点建设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参加会议。

会后,廖亮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围绕“扫黄打非”的主要任务、站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当前“扫黄打非”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六有四上墙”等制度与《洪湖市2020年"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工作提升方案》,进一步增强工会系统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

廖亮强调,要将“扫黄打非”与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综治工作相结合,强化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广大职工群体中强化舆论宣传,构建舆论网络,增强职工积极参与“扫黄打非”的自觉性,传递文明道德新风尚,为全市基层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奉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