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月20日,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机关支部书记肖庆宏以《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题,为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肖庆宏通过从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形成与时代特征、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体会。同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以锤炼、提升,使思想和行动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和职工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工作热情,自觉转化为联系服务职工、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党课,县总工会还专门邀请了县融媒体中心拍摄并制作成视频推荐县委组织部参与“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