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志愿石首”微信小程序推广使用培训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0

1.jpg          2.jpg

为实现志愿服务供给与需求有机衔接,推动志愿服务资源下沉,深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1120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了“志愿石首”微信小程序推广使用培训会,机关全体职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对“志愿石首”微信小程序的全面推广使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志愿团队管理员,并强调:“志愿石首”微信小程序是一个集宣传展示、互动互通、管理调度于一体的新型信息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广泛推广使用,对于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有着重要的意义。会上通过边讲解边操作的方式,就志愿者注册、服务活动等流程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均现场完成了志愿者注册。

培训活动促使职工积极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来,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