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开展报刊杂志征订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05838338235728.jpg    1605838338110694.jpg

连日来,为了进一步发挥宣传导向作用,推动工会工作深入人心,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全员动员,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开展《工人日报》、《工友》等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

石首市总工会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员参与,推动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的落实。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研究部署。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对征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印发征订工作通知,广泛开展宣传动员。二是成立征订小组,明确各自任务。机关干部全员参与,细化征订任务,明确专人负责,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订阅数量。三是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报刊征订。石首市总工会抢抓征订进度,集中两周时间,采取电话征订、办公室预约等多种方式开展报刊征订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工人日报》、《工友》等报刊杂志征订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