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05837631507172.jpg    1605837631540522.jpg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11月18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总干部职工们在市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模型、图片、仿真毒品,学习了解了禁毒的真实案例。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被毒品吞噬的鲜活生命和支离破碎的家庭,让人触目惊心并深刻体会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强化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责任心、警惕心,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的更多人,助力全社会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