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赴广州召开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05837217870403.jpg    1605837227856762.jpg

11月18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巧玲一行赴广州市,在荆州区总工会驻广州务工人员服务站里召开广州市荆州籍务工人员座谈会。来自广州市、深圳市、中山市、佛山市、增诚区、番禺区、白云区、越秀区的11名区域联络员和2名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邓巧玲介绍了设置服务站的目的和工作职责,发放了每人500元的慰问金。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来自广州市的联络员刘莉说:我会尽我所能,拿出抗疫情的团结友爱精神做实事、做好事,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来自增诚区困难职工代表张娣美是单亲家庭又是独生女,父亲84岁,因不慎摔倒卧床不起,但为了生活在委托亲戚照顾父亲后,还是无奈选择了外出打工,在发言中她多次哽咽,泪流满面,她说:八年前家乡的工会组织包车接我们回家过年,如今又从千里之外赶来慰问我们、帮助我们,娘家人来了,我不再是一个人打拼了。

会上,来自深圳市的农民工代表陈明权为荆州区总工会和服务站赠送了内容分别为“服务异地千万职工,彰显工会娘家情怀”、“疫情无情人有情,工会作为暖人心”的锦旗。

接过沉甸甸的锦旗,邓巧玲深情地说:“服务职工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远在他乡务工的兄弟姊妹却牢记多年,这种情谊必将激励我们工会工作者探索服务模式、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为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家乡的工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