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带领爱心企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19

1.jpg          2.jpg

11月19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领湖北长江绿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一行到江陵县总工会联系村吴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每到一户,王伟一行都要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后,将米、油等慰问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当得知贫困对象郑文成家中收购稻谷因目前市场价格低堆积在家又担心虫蛀鼠害时,王伟当即承诺安排专人以最优价格进行收购,对稻谷供种、销售等一系列惠民措施写入了协议书并与其签定了产业扶贫协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增加收入,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湖北长江绿地实业有限公司多次到江陵、荆州区、开发区等贫困村慰问贫困户,展现了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的中华传统美德,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