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厉兵秣马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6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快递行业的一场“大考”为迎战接持续多日的快递高峰,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提前“招兵买马”备足人力和设备

确保每一份快递件都能准时送达顾客手中提高快递分拣速度,减轻人工分拣的压力,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新增了三条自动化流水线、三套分拣设备和三台装车伸缩机,快递吞吐量较往年有显著提高。同时,为了进一步拓宽派送覆盖面,打通末端派送“最后一公里”,也相应增加了快递派送员和快递驿站。

了解,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让每位顾客放心领取自己的包裹,每件快递在到达顾客之前,都会经历严格的消毒工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