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女队在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上夺冠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月3日,荆州市乒乓球锦标赛在荆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江陵女队勇夺个人单打和团体两项冠军。


此次竞赛项目分为县市区行业系统两个别,其中县市区参赛项目为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四个项目。通过精心组织、选拔出8人组成的江陵县乒乓球队。运动场上,面对来自各县市的强队,大家勇于拼博,沉着应战,边打边研究战术,及时跟进新的技术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战胜强队,夺取女子冠军,李亚丽娜夺取女子单打冠军,黄燕取得女子第三名李华夺取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江陵职工的体育运动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