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发动全县广大职工助推消费扶贫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04630667256168.jpg         1604630667134517.jpg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向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助推消费扶贫倡议书。

县总工会倡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会员职工,要积极利用各自资源,为江陵本地生产的扶贫产品和贫困村、贫困户自产的农特产品和其它产品牵线搭桥,将日常经济消费行为与爱心行为结合起来,踊跃参与活动,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要运用各类媒体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宣传,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消费贫困地区农产品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出台相关文件和发出倡议,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职工助力消费扶贫,着力帮助解决贫困村农副产品和扶贫车间销售难问题,截止目前,帮助销售金额7330万元,救急救活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及贫困村农户,让更多基层职工体会到“娘家人”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