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在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月1日,2020年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松滋市举行,江陵县代表队共16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技能对抗赛有来自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3个县市区的团队和选手,比赛项目有单人缝制女士衬衫制作、单人缝制女士裤子制作和双人缝制女式西服制作3个参赛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凝神贯注,尽显其能,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精湛的操作技艺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江陵县总工会获得女士衬衫制作、女士裤子制作单项第三名。

此次对抗赛旨在为服装服饰行业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技能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整体素质和综合技术实力,激励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知识、练技能、强素质,着力打造过硬人才队伍、造就新时代产业大军,为全面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