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0年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松滋火热开赛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6

         

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促进企业生产发展,提升职工职业技能,11月1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松滋市总工会承办、芭蒂娜(湖北)服饰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松滋开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长贺小平,松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瞿青萃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技能对抗赛分别从女士衬衣、女士裤子、女士西服等三项制作出发考察参赛选手的技能。来自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的3支队伍,共计51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踊跃参赛,充分展示个人职业技能。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三个项目共19名选手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通过评判,分别选出了三个项目一二三等奖,裁判现场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参赛选手们一一观摩,寻找差距,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剪裁出靓丽,巧手做新衣”,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为一线职工技艺砌磋、技术交流、技能展示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有助于全行业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社会氛围。松滋市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在现场热情服务,更加激发了选手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也进一步引导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勇争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