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长江河道管理局参与荆州市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月3日,2020年荆州市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结束。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体育局、中共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共有来自荆州市各区县、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余名选手参赛,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代表水利系统参与两个大项的角逐。

经过两天激烈鏖战,最终在乒乓球赛场上,市长江局获行业(系统)组混合团体第四名,洪湖分局刘冬梅获女子单打第四名,直属分局陈合获男子单打第六名。羽毛球赛场上,局机关谢晶、船队吴峰获行业(系统)组混合双打第五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