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荆州市财政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财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9

            

重阳佳节到,浓情暖人心。”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感受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和精准扶贫成果,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荆州市财政局举办了题为“情浓重阳,感受精准扶贫成果”重阳节活动。

在扶贫点荆州区马山镇枣林村,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了长江名贵鱼种繁育基地、茭白种植基地。这些基地不仅发展了特色养殖业,带动了村集体经济增收,还为贫困户提供了就业机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在荆堤园、八岭山镇铜陵村,离退休干部一边欣赏着田园风光、体验生态农业成果,一边感受着经济快速发展给农业农村带来的新变化。

荆州市财政局、荆州区民政局和马山镇枣林村还联合为离退休干部职工举办了文艺联欢会。演员们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带来了欢快的《军鼓》、优美的舞蹈《吉祥欢歌》,打起了《24式太极》,唱起了《马山民歌》和《红歌》,还表演了传统戏剧《打渔网》,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欢呼。

离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四个荆州”建设中,发挥余热,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