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发改讲堂入心间 履职尽责显担当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0日,市发改委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发改讲堂”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主持。      

“发改讲堂”是今年的第二期,由固定资产投资科、社会发展就业收入分配与消费科等两个科室结合科室职能,分别作了《对投资与项目工作的思考》、《推进公共服务 促进社会发展》的精彩讲解。

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曾小定点评投资科的课件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肯动脑筋善于发表观点,同时展现了投资工作的成果,建议发改委的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发改委参谋部、协调部、作战部的作用,提升团结协作、规划谋划、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潘进点评社发科的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概括了社发科的工作职能,肯定了社发科的工作成绩,希望广大年轻干部充分利用发改讲堂这个舞台展现发改干部和科室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