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扎实推进“四型三级”工会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1日,荆州区总工会“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小组成员一行到西城街道,开展“四型三级” 工会创建督办工作。

专项行动小组一行来到湖北衣百秀有限公司,对企业工会“四型三级”创建情况进行调研。湖北衣百秀有限公司有职工60人,基本为留守妇女,一边上班一边照顾家中小孩及老人,其中有一部分职工为贫困家庭。针对这种情况,公司工会通过以创建服务型工会为抓手,加强为职工提供贴心服务,解除职工后顾之忧,一心一意上班。一是为符合条件的职工积极向上级工会申报困难帮扶;二是为职工子女积极开展金秋助学;三是对职工进行夏送清凉;四是把节日慰问物资尽量送到家中;五是对职工家中老人进行问寒问暖。通过开展服务型工会创建,公司工会获得了职工的大力拥护。

西城街道工会就推进“四型三级”工会创建工作及基层工会摸底调查方面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与研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