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四川省峨眉山市总工会到洪湖市看望慰问峨眉山籍农民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月22日,四川省峨眉山市总工会、峨眉山市人社局等一行来到我市威弘鞋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峨眉山籍农民工,希望外出务工人员能立足本职,继续努力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洪湖市委常委夏玉强表示,城市发展离不开默默奉献的外地农民工朋友。我市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帮助异地农名工在洪湖生活得更好。他希望广大峨眉山籍农民工充分发挥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推动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期间,峨眉山市总工会向近30名峨眉山籍农民工发放了慰问品,带去了家乡人民对他们的深切挂念和问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