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女职工“点单式课堂”开课啦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20年10月21日,荆州区总工会女职工“点单式”课堂在市总职工培训中心开课啦,荆州区教育局工会组织全区11个片区,共计74家幼儿园女职工(园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儿童心智成长帮助计划创始人、猫叔家心智教育创始人张伟老师作了题为《儿童心智成长》的讲座,围绕0-12岁儿童心智教育,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创造力、责任心、领导力、感恩心、自信心、社交能力、情绪管理、同理心、抗挫折、问题解决、独立性共12个方面进行讲授。张老师助理引领学员“跟着猫叔看世界”进行了互动。

两小时课程座无虚席,学院紧跟老师的节奏,课堂秩序在老师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听课的时候鸦雀无声,互动的时候热情高涨。课程结束后,听课女职工对工会组织的“点单式”课堂满意度、讲座质量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并对今后“点单式”课堂有哪些好的建议征求了意见。从问卷调查情况和课堂秩序可以看出,本次讲座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及认可,很多学员表示受益匪浅,要求工会组织多开展此类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