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扎实有序开展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3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调动基层公务员队伍工作积极性,洪湖市总工会严把初核、复审、民主测评、考核、公示等关键环节,适时组织开展职级晋升工作,确保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稳步实施。

一是做到稳步推进,注重宣传引导。坚持把宣传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使广大干部正确理解和把握政策的范围界定和标准要求。

二是认真核对核实,确保不遗不漏。严把职级设置、职数核定、职级晋升的“标准关”“质量关”,通过“三对照”,全面掌握综合管理类公务员情况和职级职数底数逐一核准干部职级层次及类别。

三是严把晋升标准,审核从严从细。坚持一个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注重全面了解拟晋升人员综合表现,确保晋升职级干部信息准确,符合要求。

四是严格程序步骤,确保公开公正。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程序对拟晋升职级的公务员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同时,认真执行公示制度,广泛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