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总工会陈高辉调研石首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月22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陈高辉到石首检查督导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陈高辉在市总工会陪同下深入园区企业,通过查看资料、调查座谈、听取汇报、现场督导等方式,对湖北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的签订、工资增长幅度、履约情况及职工满意度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

陈高辉充分肯定了石首市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经验和做法,认为该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台账资料全面、规范,重点抓住了同行业同工同酬和不低于统一工资标准的原则,极大地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促进了员工增资、企业增效,真实现实了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陈高辉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一要支持企业发展,企业工会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提高员工素质,推动企业发展。二要认真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企业工会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资协商队伍,经常了解职工的所需所盼,真正代表职工;三要强化落实。企业、工会和职工要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