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快乐广场舞大家跳”大赛顺利落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21日晚7点,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文化旅游局主办的“文化力量·职工精彩,创建示范区·建设新石首”为主题的“快乐广场舞大家跳”广场舞大赛在陈家湖公园隆重举行。来自笔架山办事处、绣林办事处的12支舞蹈队同台竞技、各显其能。

舞蹈队员们用热情欢快的表演,为现场1000多名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的群众文化盛宴。《干就得了》、《江南情》、《舞动人生》、《天天好运来》、《开门红》等精彩舞蹈节目依次上演,优美身姿、动感的背景音乐,描绘出一幅幅老百姓幸福美满生活的图景,充分展现了石首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笔架山办事处的《舞动人生》、《干就得了》, 绣林办事处的《共筑中国梦》3个节目脱颖而出,夺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通过鼓励广大职工通过广场舞的艺术表达方式,生动欢快的舞蹈情感展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真诚歌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