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自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加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工作的提示》精神,1021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成立由分管领导带队,权益保障部及档案管理员为成员的工作专班,重点对全县5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运行情况、新建爱心驿站建设进度进行了自查和督办

在自查、督办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省总权益保障部的工作要求,查看了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消耗的使用情况,全面了解爱心驿站运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爱心驿站的运行与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根据排查情况,对所有的爱心驿站进行耗品补充、药品更换设施维修,对新增的爱心驿站及时录入主流导航地图并尽快投入使用,为户外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暖心服务,切实发挥爱心驿站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