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送戏下乡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0

           

“很精彩,好看,以后这样的文艺汇演活动欢迎多来我们村里。”1019日新厂镇杨家潭村部广场上热闹非凡。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群艺馆组织的“四美进农家”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举行,为当地群众送去精彩的表演,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虽然秋天的夜晚有些凉意,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和演员的热情。接到通知的杨家潭村村民们早早就赶到了演出现场,“抢占”好位置。一时间,村部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喜洋洋》中拉开序幕,《精准扶贫暖人心》《军民鱼水情》《戏剧联唱》《绣红旗》等10余个涉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乐开怀。精彩的文娱节目给杨家潭村村民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

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四美进农家”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