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帮扶贫困村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0

          

近年来,江陵县总工会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把补齐发展短板作为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途径,脱贫攻坚基础不断夯实,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这几年,吴桥村一年一个样,硬化公路、修生产桥、架设路灯、建设广场,村容村貌变化大。今年,南北通村公路又扩宽了,农忙时,大型农机具错车再也不担心了。”贫困户彭道合津津乐道。

三年来,吴桥村四家帮扶单位共筹集扶贫资金120万元,实施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20余个。今年,县总工会积极与村两委商议,以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推进全村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建设复兴渠与三渠生产桥、架设南电排550米电线、龙台渠道疏挖等9个基础设施项目,着力解决吴桥村群众生产生活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