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敲门行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0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社情民意与村居建设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石首市总工会认真落实石首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安排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入户“敲门行动”。

石首市总工会所有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通过挨家挨户敲门走访的方式展开社情民意征集,了解群众诉求。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与居民“零距离”沟通交流,面对面了解社情民意,倾听居民对辖区疫情防控、物业管理及其他社区治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居民诉求意愿。针对居民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工作人员按照政策规定给予现场解答和解释;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困难都一一记录,并备注解决完成情况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为石首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