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委书记调研总工会帮办企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月18日,市委书记石必成带队到我会帮办企业汇源建材集团(石首)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以及市政府办公室、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必成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开工建设状况,产品类型、环保措施、消防安全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石必成指出抓发展必须先抓项目,帮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全局主动要靠前,积极为该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

最后石必成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强化用地、电力、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