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扶贫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月17日,按照市委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乌林镇水府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一是开展贫困户基础信息账实相符核查工作,在村部对贫困户享受政策情况进行梳理,确保应享政策全部落实到位,帮扶措施填入明白卡并录入系统,为收入采集打好基础。二是组织村干部党员共同开展了十月份党日活动。三是入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此次活动购买了土鸡、土鸡蛋、大米等合计三千元。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春节期间,走访慰问18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价值4000元。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帮扶村各项建设,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