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晚8点,石首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人文化宫以及职工帮扶中心全体人员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此次节目展现了全国所有脱贫攻坚人物中评选出的集中带动脱贫、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不忘初心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他们带领身边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节目用最朴质的语言、最真挚的感情感染着每一个观众。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抓好脱贫攻坚的士气和斗志。

观看完直播节目后,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心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将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