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举办2020年全县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提升园区职工职业技能素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力。10月16日由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全县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湖北车桥有限公司开赛。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维出席开幕式。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湖北车桥有限公司、荆江半轴(湖北)有限公司、荆州恒丰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湖北金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金彭车业有限公司五家企业,40名选手,参加维修电工、工具钳工、电焊工和数控车工四个项目的比赛。考试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来自荆江半轴(湖北)有限公司胡宏卫、湖北车桥有限公司周传龙、等12名选手,分获四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湖北车桥有限公司、荆江半轴(湖北)有限公司获得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荆州恒丰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湖北金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金彭车业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单位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为我县制造行业,加大技改扩能、加强员工培训,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力促进“四个公安”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