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对口帮扶活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2.jpg     1.jpg

值我国“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扶贫工作点观音垱镇金鸡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

活动中,张铭和区总工会干部就像“走亲戚”一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倾听贫困群众扶贫工作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对象今年最新生产生活状况,认真查看家里饮用水和住房安全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党和组织的问候与关怀送到每个贫困户家中

下步工作中,区总工会将以“国家扶贫日”为契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争取以后的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