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督查爱心驿站巩固整改成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6


       

为深入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实事项目,进一步巩固爱心驿站建设成果,10月15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工作专班对全区的爱心驿站进行了督查。

专班人员对全区已建成4个爱心驿站进行了全面排查,主要查看站点日常管理是否到位,易耗品补给是否及时,设施维修是否及时,功能设置是否合理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班人员现场督办解决

爱心驿站建设是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批立行整改项目清单也是全省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项目和重点工程,通过督查整改爱心驿站整体工作水平和规范化程度得到了全面提升,确保了及时解决户外工作者长期面临的如厕难、饮水难、用餐难、休息难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真正发挥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