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扎实推进“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月13日,荆州区总工会“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到李埠镇、城南高新园就“八大群体”入会、企业建会及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办。

工作专班来到李埠镇的荆州昌隆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湖北吉埠木业有限公司,这两家是50人以上未建会企业,在这次“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中,通过摸底调查,这两家企业是需要建立工会组织。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会谈,讲解建立工会组织对企业及职工的必要性,企业负责人同意按照程序建立工会组织,并按照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

在城南高新园,工作专班走访了部分微小企业,主要是督促对“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摸底调查进行查漏补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