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为贫困户“出点子” 决战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月15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组织工会干部职工到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大家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易礼明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脱贫情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当场解决提出的问题,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他表示,针对帮扶户反映出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实际,积极对接、协调解决困难,将扶贫任务做实做好,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